fbpx

網紅行銷 & KOL行銷

網紅行銷 是什麼?

現今發展狀況

相較傳統行銷操作,由於 網紅行銷 沒有一定標準或固定模式,不同於以往合作高知名度網紅所需要的高額業配費用,典傳整合行銷獨家合作 脫口秀喜劇演員 短影音客製化影片,為您的企業商品服務特定議題、結合流行時事、運用喜劇風格的特色等方式讓你得到最高的 網紅行銷 效益,獲得社會大眾關注,進而有機會擴大TA、獲得商業利益,亦可能獲取不下於傳統娛樂圈主流藝人明星合作的流量話題。

93% 的行銷人曾在線上媒體所發佈的音獲客戶

95%的品牌打算2022增加口碑行銷預算

網紅行銷 喜劇演員短影音最大功能

  • 高觀看次數 高觸及數
  • 四大短影音平台同步串流                                                  YouTube Shorts / Instagram/Facebook Reels / TikTok
  • 短影音話題容易分享
網紅行銷
網紅行銷

網紅行銷 喜劇演員短影音能為您做什麼?

1.專業喜劇脫口秀文本企劃

2.字型大小字數顏色皆可調整

3.圖片,影片,去背商品圖皆可放上

4.吸睛度高,快速切入重點

5.較符合現代人節奏

6.透過影音獲得客户

7.透過口語說出您的產品特色

8.創意行銷在同業競爭脫穎而出

9.創意號召,縮短消費考慮時間,刺激高轉換率

10.低成本 大量曝光

11.常態品牌、產品印象烙印消費者

服務流程說明

  • 客戶需求 > 溝通解答 > 評估項目
  • 簽約付款>創意撰寫大綱  
  • 前期拍攝 > 項目安排  > 喜劇演員確認 > 拍攝執行
  • 後期製作 > 剪輯 > 字幕設計 > 上刊
網紅行銷

網紅行銷 效果

網紅行銷推廣產品並
沒有侷限使用平台及工具。

網紅行銷本身號召力增加
產品曝光或產生銷售。

與照片、文字相比,影片更能造成人的情緒反應使人捧腹或催人淚下。並轉化為購買行為。

讓產品購買連結顯示於影片描述欄、影片框周邊文字、橫幅,能讓受眾直接點擊購買產品。

網紅行銷能準確地找到企業想找的潛在消費者,消費者也能快速找到想看的影片。分享方便也能即時反饋互動。

影片播放的次數效果可測,網友點讚評論的人數都反應傳播效果,讓企業瞭解“每一筆費用花在了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