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動背板 呈現於品牌之夜帶給來賓驚艷的感受

活動背板 結合007主題進行創意發揮

活動背板 在品牌之夜發揮創意的最佳例子之一,昆盈企業每年在國際電腦展時期必定舉辦品牌之夜,延續客戶至上的理念,晚會上需要結合產品發展趨勢展現熱情。本次品牌之夜主題為007之夜,晚會入口處設有主題拍照區,展示Genius創新歷程,節目也結合新產品的發表做了客製化的演出秀,更是一場品牌的認同感007動感之夜!

服務內容: Brand Night  設計創意執行

針對全球經銷商的 Brand Night   品牌之夜 全英文晚會

活動背板 於舞台上的主視覺

活動主題是風格方向的確認,讓設計師去發揮的同時,您還可以要求設計師結合自身企業的關聯性,在這場活動裡,設計師結合了昆盈企業Genius的電腦週邊產品,像這個舞台 活動背板 裡007的頭就變換成他們的藍芽音響的模樣,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創意!

活動背板在迎賓時刻是最好的拍照背景 快快拍下紀念照片

迎賓背板是 活動背板 中十分具功能性的存在,一定要設計得讓來賓想要跟迎賓背板合照,如果有請攝影師位來賓拍照,還可以現場印出照片送給客戶!

活動式人形立牌的創意使用

人形立牌的運用,設計得宜的話,像下圖的設計,看見公司產品都化身為龐德與龐德女郎,老闆能不開心嗎?真的是一群可愛的迎賓部隊!

您也想為您的企業舉辦品牌之夜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多品牌活動案例

 

此活動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