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溫馨有趣的家庭日/園遊會活動
讓親子、同事間的感情都加溫

家庭日 / 園遊會活動目的與意義

典傳都知道

炎炎夏日的到來,適逢小朋友放暑假,許許多多的企業都會舉辦企業 家庭日 ,而這類的 家庭日 活動通常都是要結合一種概念『Team Building』,它英文的意思就是『團隊建立』活動,為什麼需要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呢?在一間公司中員工之間的感情、默契能使合作進行得更順暢,但要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中建立出這樣的關係,『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就這樣誕生,透過Team Building讓員工在活動中認識旁邊的那個人,彼此拿出自己的實力合作解決眼前的對手或是關卡,除了可以讓原本不熟的同仁間增加革命情感,也能讓公司間彼此競爭的業務或團隊在遊戲中破冰信任彼此,而老闆也能在Team Building活動中了解員工,看到員工除了平時工作以外的一面。TeamBuilding  家庭日 活動其實有許許多多概念,結合在地旅遊,讓團隊活動更接近自然與文化,並透過團隊合作的方式建立公司團隊精神。

家庭日 活動及遊戲介紹

1. 家庭日 益智遊戲 Team Building

這是一場體力與腦力的考驗,還要發揮團隊分工合作的精神,利用組隊闖關的方式,讓員工在遊戲中與平時鮮少交集的同事取得合作的默契與信任度,打破職場小圈子,增進員工之間的感情。

這類活動實在非常像是綜藝好好玩或是RunningMan的概念,最好能舉辦在大場地,讓同仁組隊後可以到處尋找關主闖關,也可以用定向越野的方式進行,場地建議是越大越好,動物園或是遊樂園裡都非常適合!

2. 家庭日 大型道具趣味競賽 Team Building

在學校操場或是活動中心舉辦這類型的活動是非常適合的,因為平常不可能接觸到所謂的競賽大型道具,很多的充氣道具都是可能需要多人才能抬起拿起的道具,這類的比賽通常是比速度了,透過團隊的合作努力去完成任務,是讓員工能夠過活動獲得鼓勵與成就感,同時讓員工從中發揮團隊精神,幫助以及鼓勵同事完成每一回合的比賽,在活動結束後員工更能有彼此間的話題。

3. 家庭日 運動類 Team Building

透過各種運動比賽的活動,這類型的比賽,通常是無法人人參與每項比賽,但就因為像是運動會,員工間所產生加油打氣的的感情與默契之外,更多一份熱血青春的感受。

所以『Team Building 團隊建立活動』可以不再只是大地活動、團隊闖關營火晚會而已,從室內到室外不論刮風或下雨,都能輕鬆體驗。就交給典傳整合行銷幫你客製化打造不一樣的員工團隊活動。

典傳幫您找到 家庭日 場地、 家庭日 遊戲所需

地點找尋

典傳能為您找到最適合您公司的場地,

省去您尋找場地、訂場地的麻煩!

道具相關事宜

您家庭日當天活動所需道具,

不論是創意大型遊戲道具或是專業運動競賽道具,典傳都能幫您打理一切!

專業關主、專業評審

典傳提供您具備豐富經驗的關主、評審,讓您在刺激有趣的遊戲中獲得給您優質的遊戲體驗!

找典傳行銷公司

辦家庭日/園遊會只要簡單三步驟

聯絡典傳

溝通、理解您的活動/公關需求

典傳設計活動企劃、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