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短影音行銷 網紅為您提高吸睛度 低成本大曝光

短影音行銷 時代來臨啦!每個社群平台都擁抱短影音,而且還要 主打一分鐘以下 ,社群平台TikTok目前台灣使用者約有 400多萬人,每季都在成長,使用者女性大於男性,18 歲以上人口使用率 20%以上,平均每 5 位成人中就有 1 位有在使用 TikTok,年輕用戶(18~24 歲)使用比例更高達 38%,對想搶攻餐飲消費年輕客群的企業主,真的別錯過這一大行銷工具,而我們推出的短影音行銷,就是以tiktok網紅合作為首!近 7 成的 TikTok 用戶年齡介於 13-24 歲之間,更有「20 歲以下年輕人的秘密樂園」的稱號。

臉書高達七成使用者年齡大於 25 歲;Instagram 主力用戶仍在 25-44 歲之間,各大平台為避免面臨老化以及搶佔新世代消費者目光,近幾年紛紛推出了短影音功能,也想來與 TikTok 分搶市場。

短影音行銷專案

1.不限秒數,就是要低於60秒,為您客製化拍攝。

2.專業企劃美編製作。

3.流量網紅個人多平台曝光。

4.製作特色

獨家綜藝字

去背商品圖可放

配樂

字型大小字數顏色可調整

排版可變動去背

可以放您的商品服務logo

短影音行銷特色

1.吸睛度高,快速切入重點,符合現代人節奏。

2.一支短影音,多平台曝光,掌握更多潛在客戶。

3.質感形象,完整呈現您的產品。

4.創意主導,在同業競爭脫穎而出。

5.等於快速行動號招,縮短消費考慮時間。

6.低成本即可獲得大量曝光。

短影音行銷 觀看數破萬破十萬破百萬 並非難事

tiktok短影音行銷案例連結:

https://www.tiktok.com/@1544_cassie

更多口碑行銷案例:

內容行銷 為您做有效內容的前後差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