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企業特色主題晚會
增加顧客互動,深化品牌忠誠度

晚會活動 主題企劃

典傳都知道

典型的慶祝 晚會活動 通常會有個「主題slogan」,比方「為下一個100年創新」這類的主題,

並以此主題Slogan發動一連串的活動來實現主題,遇上節慶或是組織企業的週年 晚會活動 裡最常見的就是慶祝晚會形態,

規劃完善的 晚會活動 還可以藉媒體公關操作來增加新聞曝光率!

典傳活動公關公司辦 晚會活動 的特色

1. 晚會活動 多元形式展現主題

慶祝 晚會活動 可透過互動的社群媒體平台或是紀念性出版物去呈現出企業過去學到的適用於今日故事與教訓分享給員工與客戶。

當然,無論是慶祝成立100週年或20週年,都應該舉辦一個晚會派對,並且要好好地辦!

2. 晚會活動 結合公益的角度

慶祝 晚會活動 最好能夠在純粹的營利目的之外,將社會關懷公益想法納入活動之中,透過柔性訴求來打動客戶,而不是一味地推銷促銷,彰顯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價值內涵,既具體回饋社會公眾,也能吸引了許多媒體競相報導,互相加乘之下使得周邊效益十分可觀。

3. 晚會活動 回饋員工的角度

企業也可以利用慶祝 晚會活動 去突顯企業是善待人才的,像是結合員工旅遊而舉辦的慶祝晚會,吃吃喝喝以外還會對員工發揮不同的感受與意義。

4. 晚會活動 對人資部的角度

從人力資源的角度來看,由於慶祝 晚會活動 足以彰顯企業對社會的價值定位,是一個理應善加運用的時機,但要如何去設計、包裝。而平常與員工接觸最頻繁的人資同仁,此刻就可以找典傳整合行銷一起來提案並共同推動方案,將員工福利與人事結合,屆時我們將根據員工需求意見來策劃活動主題,讓慶祝晚會更具紀念意義。

晚會 成功案例

典傳從2015年到今年,都持續協助上市公司昆盈企業,在國際電腦展當週為全世界遠道而來的外賓(Buyer)舉辦品牌之夜。每次的品牌之夜我們都會提供今年最佳的創意主題來包裝這個令人驚喜的夜晚,有迎賓活動、晚會表演、整晚的樂團表演,其中的細節巧思安排每每都是讓外國賓客開心不已。

像是2018的世足主題,不僅迎賓時讓請攝影師讓賓客拿起發光的昆盈隊隊旗揮舞拍照,現場還沖洗出照片送給每個來賓,晚會途中還真的讓賓客在舞台上比賽踢足球!而帶來的啦啦隊旗舞表演也相當精采,外國人都表示這樣的運動風晚會實在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晚會 活動

晚會 表演

總體而言,慶祝 晚會活動 是一個慶祝組織企業成長歷程的好時機,企業正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回顧過往,

激勵未來,該如何善用晚會的時機,爲企業、同仁、客戶與消費者創造多贏局面?

都是組織企業在舉辦慶祝 晚會活動 時,值得思考的重要議題。

找典傳行銷公司

辦晚會只要簡單三步驟

聯絡典傳

溝通、理解您的活動/公關需求

典傳設計活動企劃、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