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表揚大會/頒獎典禮
榮耀時刻完美呈現
為什麼要舉辦 表揚大會 / 頒獎典禮?

典傳都知道

表揚大會 / 頒獎典禮是關於員工福利相關的資源 , 企業投入舉辦 表揚大會 是一個最有效的管理方法,您在思考預算時,最正確的做法,就是找出公司最需要的能力,投資那些讓公司在市場上贏得勝利的員工。年底到了, 表揚大會 /頒獎典禮就是很多公司的必要投資活動 。 

典傳辦表揚大會/頒獎大會三大特色

創新主題舞台規劃設計

時下最新潮的藝人、
主持人、表演團體

將大會操作成話題新聞,
曝光率大增!

辦 一 場 表 揚 大 會 該 如 何 思 考 ?

1. 硬 體 角 度 思 考 :
特別是業務形態強烈的企業,比方保險金融以及直銷產業特別重視舞台設計、豪華的燈光音響、千人可以看清楚的視訊投影或是大型Led屏幕、會場佈置所需要的大器華麗感都需要靠專業設計去搭配組合起來,瑣碎到舞台上會使用到的道具,同仁與貴賓的動線安排,停車問題的安排必要時都得列入考量。另外一提,進場搭設與彩排通常都要前一天,然後再當天正式總彩排,結束後的撤場工作安排等,工作可說是是巨細靡遺。
 
A. 場 地 餐 飲 停 車 部 分 :包含場租、場地設備費用、餐飲費用等
 
B. 場 地 佈 置 費 用 :包含舞台設置、佈置物及道具等費用
 
C. 燈 光 音 響 工 程 :燈光音響、TRUSS結構、發電機、特效、視訊投影等
 
D. 表 演 節 目 部 分 :包含主持人、表演團體、藝人
 
E. 攝 影 :若有平面或電子攝影,也要加入費用
 
F. 雜 費 :活動前置至結束後所產生的雜項費用
 
2. 節 目 角 度 思 考 :
選擇到合適的場地可以節省該活動的製作成本。首先企業必須確定參與人數,是百人場地還是千人場地,往往場地費就會佔了總經費的四分之一以上,要判斷場地合適與否,至於活動呈現方式、活動訴求、表演內容、需要的影音效果、這就真的需要靠活動公司來為貴公司提案,這當中也會酌收一些活動企畫執行費用。
 
3. 公 關 媒 體 角 度 思 考 :
公關作業的原理,與一般購買廣告時段不同,會受到很多因素影響披露的效果,包括其他新聞的擠壓效應、時效性及新聞性的可量等等。不過專業的公關作業會運用對於媒體的觀察,將產品或新聞設計成適合的新聞材料,以降低變數對披露度的影響典傳的獨家處理可以滿足企業的新聞公關需求,完全保證報導數量喔!
 
4. 需 要 準 備 的  資 料 清 單 角 度 思 考 :
要準備的資料清單,主要要給的活動訊息有下列幾項:
 
A. 活 動 日 期 、 地 點
 
B. 活 動 預 算 
 
C. 參 加 對 象 及 人 數( 人 數部 分 可 概 估 )
 
D. 活 動 內 容 需 求 – 透 過 表 揚 大 建 立 公 司 知 名 度 、 是 否 要 發 表 新 產 品 等
 
E. 公 司 內 部 文 化(  幫 助 我 們 設 計 適  合 貴 公 司 內 部 的 節 目 內容 ) 企 業 們 千 萬 不 要 輕 易 浪 費 了 這 個 大 好 機 會 。 表 揚 是 公 司 落 實 策 略 , 或 推 動  再 造 ,或 強 化 價 值 觀 的 重 要 工 具 。 千 萬 不要 只 是 行 禮 如 儀 地 獎 勵 幾 位 同 仁 , 就 算 結 束 。 該 獎勵 誰 ? 如 何  產 出 名 單? 如 何  表揚 ? 這 些 過 程 都 值 得 貴 公 司 大 大 費 心。 
 

更多大會典禮成功案例影片

找典傳行銷公司

舉辦成功的 表揚大會 / 頒獎典禮只要簡單三步驟

聯絡典傳

溝通、理解您的活動/公關需求

典傳設計活動企劃、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