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閃店活動 王品集團新品牌Su/food松菸行銷案例

快閃店活動的好處

快閃店活動 是各大品牌的促銷手段之一,從餐飲到衣物品牌等包羅萬象,各家廠商無論性質為何,都在瘋開快閃店。

快閃店活動 主要有著推廣產品、出清庫存和試探消費者喜好等目的,一個短期的零售空間,開店時間3天到3個月不等。除了限時外也可能會推出限定商品,打造出類似饑餓行銷的模式。

為了吸引消費者,快閃店常會精心打造外觀,方便大眾拍照上傳到社群網路,打造更大流量與曝光,甚至搭配打卡發文或快閃限定等活動,使消費者討論的誘因更高。

宣傳 快閃店活動 的FB貼文留言按讚分享,只要有朋友在文下留言,在滑FB時就有很大機會觸及這篇貼文!而且留言與分享的用戶都是自發性行為,代表行銷更精確, 快閃店活動就是線上線下整合的應用。快閃店利用社群媒體宣傳,搭配限時限定活動,提供誘因讓消費者願意將資訊分享給朋友,甚至親臨現場拍照打卡。

相較於一般實體門市,快閃店能在人來人往的商圈,以更低廉的成本測試顧客對品牌的愛好程度與需求,甚至挖掘到新客群。 不論是老字號或新品牌,都越來越青睞於選擇 快閃店活動 進行人群推廣。

快閃店活動 規劃步驟

想要成功的 快閃店活動 ,那就必須要具備說故事的規劃行銷能力,並讓消費者深陷於快閃店所設定的情境中,進而達成推廣目的。

快閃店是短期店舖概念,以創意設計為基礎而非一般固定的商業模式,要替受眾帶來了驚喜感與趣味感,並可藉由打卡、拍照等互動模式,提高品牌與受眾的信任度。因此,話題性十足的快閃店,可以是創意設計、討論度高等面貌展示在消費者面前。

Step 1. 分析消費者需求

用心聆聽消費者需求的快閃店,提供最佳的服務,同時能準確的行銷自己產品給消費者,造就雙贏的快閃店設計規劃。

Step 2. 優秀設計佈置團隊

想要打造完美的快閃店,就必須要有好創意發想。以創意美感與實用作為設計與規劃的基礎,量身打造的企業品牌形象,無論是在全方面視覺設計上,或是空間設計,皆可經由專業設計,替客戶帶來更高的附加價值!

Step 3. 一條龍的時間管理

從提案、報價、簽約、繪製施工圖、運輸時間規劃到執行,都是專業的一條龍服務。在講究高效率的快閃店規劃中,唯有一條龍服務才可快速完成所有專案規劃。

Step 4. 優質搭建技術

由優秀工班與專業技師,提供最精良的施工服務。同時也準確替客戶監督執行狀況,以確保專案的進度與安全無虞。

Step 5. 現場執行

在活動期間將提供最專業的現場活動人員,替客戶處理各項設計與施工的現場問題。且還會貼心提結案成果與分析,就是要讓客戶感受到最完美的貼心服務與專業品質。

快閃店活動

王品集團品牌 案例分享

快閃店活動 地點選在符合SU/FOOD文青形象的百年古蹟松山文創園區。最大特色就是用造型特殊的「 品牌宣傳車 」構築出一個合適的活動空間,促成 快閃活動 的順利進行。核心是讓品牌車承載品牌形象,通過活動人員的指引和互動吸引群眾關注。從1點到6點整點現場提供50杯現打果汁,1天300杯,3天共900杯免費送給成功挑戰任務的民眾。

品牌宣傳車 位置
停放在椰林大道口(藝票亭遺址)。不僅可以吸引到松菸誠品的民眾,進入松菸展覽展區的民眾也必經過的文創大街,也是宣傳車駐點的最佳選擇。

快閃店活動 成效績效

松菸5月24日 星期五園區人流量 23210
松菸5月25日 星期六園區人流量29569
松菸5月26日 星期日園區人流量27682

在兩週緊急的時間內發揮公關操作效能,與松菸達成合作條件,使用了前所未見,從不借出的絕佳地點的戶外場地,讓 快閃活動 順利進行。
於松菸網路平台順利宣傳本次活動,並預定8月松菸會員到Su/food促銷活動。
整體活動獲得松菸高層主管一致稱讚,成功建立未來王品與松菸合作管道與雙方默契。

快閃店活動 媒體亮點

成功邀請三立電視台與壹電視播出一首二重,總價值約60萬

典傳整合行銷成功邀請壹電視與三立電視新聞台前來報導本次 快閃活動 。

三立電視新聞

壹電視電視新聞

更多媒體公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