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線上研討會 – 後疫情時代的行銷交流方案

線上研討會 是目前為協助台灣業者拓展商機的最佳方案在全球疫情尚未的的解套之刻。

後疫情時代我能怎麼做?2020因為疫情影響各大產業受到強大的衝擊,傳統的活動行銷迎來嚴重挑戰,各種新型態行銷工具紛紛問世,然而面對為數眾多的新物件,如何做到有效整合新舊資源將成為後疫情時代的全新挑戰。 線上研討會 為行銷與交流活動管道為主流方式,更是台灣業者與海外業者建立合作管道的最佳機會。

線上研討會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實體活動企劃執行,專業直播技術團隊,直播頁面視覺設計,去背綠幕直播,移動式戶外直播,多地連線直播。

您習慣直播使用 線上研討會平台 :Zoom,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Facebook,YouTube 我們都可以依照活動會議需求打造。

10~100人封閉式 建議使用 線上研討會平台推薦 :Zoom,Google Meet

1000人 以上 開放式 建議使用 線上研討會平台推薦 :Facebook,YouTube

100~1000人 封閉式 建議使用我們獨家自研封閉式平台

製作說明:

雙機EFP:透過視訊切換設備切換鏡頭畫面,輸入至線上會議系統,使線上講師能看到現場的反應,進行互動及提問。

連線電腦:兩台以上電腦(視當天系統最大同時與會人數而定),連線至系統,分別將電腦畫面輸出至導播機,將主講者畫面及預設合成鏡面(含分割畫面或人名字幕等格式待定),輸出至現場視訊設備。

現場成音:將現場主持人、與會者及貴賓的聲音,以乾淨且極度降低環境音的音訊,與影像畫面結合。避免因吵雜而導致講師無法聽清楚現場的互動及提問。

影像成音:將多人直播中產生的聲音回朔現象降低,避免音訊回朔,且依實際同時參與線上會議人數以及參與講師可否配合使用耳Mic參與研討會。決議是否需使用此項設備及技術。

線上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

更多線上研討會案例

更多研討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