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啟動儀式 – 典傳整合行銷推薦7大創意啟動儀式

1.活動啟動儀式 ( 造型啟動台 投入道具形式啟動)

活動的創意主題道具讓 啟動儀式 圓滿成功,台中市府環保局本次幸福資收站活動的小豬撲滿 啟動儀式 除了有垃圾分類的儀式感之外,還有儲蓄的概念,鼓勵在地人培養垃圾分類習慣,提供資源回收所兌換的點數,累積幸福存摺點數就可換取日常用品。而民眾每回收一次,就有一張摸彩券,有機會將千元禮券帶回家。

2.記者會啟動儀式 ( 造型啟動台 插卡道具形式啟動)

記者會 啟動儀式 在一些特別的活動流程中起到渲染氣氛的作用,具有引爆活動高潮點,不同形式的活動一般有相對應的儀式,我們將依您需求客製化製作一個啟動道具台,領導通過插卡或者啟動按鈕的啟動方式。

3.家庭日啟動儀式 (打氣為大球充氣布條上升啟動)

為什麼要 啟動儀式 ? 透過各種道具儀式的輔助更能激發能量激勵士氣。
啟動儀式 道具,已經成為長官與同仁之間共同努力的能量來源,這個加油大球布條上升的儀式,將可以透過呼喊口號、加油打氣凝聚一起完成目標的共識。

4.活動啟動儀式(插卡啟動台發光形式啟動)

活動 啟動儀式 在一些特別的活動流程中起到渲染氣氛的作用,具有引爆活動高潮點,製作一個啟動道具台,長官通過插卡或者啟動按鈕的啟動方式!

5.記者會啟動儀式 建築物點燈啟動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記者會上使用)

全台獨家3D 圖像式建築物製作,最精緻專業,可無限操控建築物窗門發光,全台獨家專業服務!

6.開幕活動啟動儀式 打開禮物盒形式啟動

典傳為您提供創意 啟動儀式 ,使用氣球上飛揭牌創意,氣球可以使用單顆飄空氣球,把想呈現的東西裝進禮物盒,拉開禮物盒盒蓋後即會顯露出來。

7.晚會啟動儀式 (長官按鈕動畫啟動形式)

啟動儀式 當中動畫手掌按鈕 啟動儀式 結合LED牆及動畫特效,讓整個儀式充滿視覺衝擊性,動畫製作的好,將給現場來賓留下深刻難忘的啟動形象!

創意主題道具 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您的活動也需要創意 啟動儀式 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多政府活動案例

此活動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