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尾牙佈置 真正能改變尾牙氣氛帶來驚喜的高手

尾牙佈置 如何做出馬戲團風格尾牙

我們的客戶提出了馬戲團主題的 尾牙佈置 ,我們團隊思考沒有馬戲團帳篷,就無法給同仁真正進入馬戲團的感受,但場地在室內,需要將天花板做完全改造,這個佈置可說是需要改造了晶宴會館的原貌,現場使用了大量的結構體景片與布幔垂掛佈置,加上精心設計的燈光效果製造氣氛!一起來欣賞現場的完成照片吧!

尾牙佈置 做出不可思議的華麗馬戲團氣氛 同仁都玩瘋啦!

馬戲團風格推薦 大型魔術表演 拉斯維加斯等級的幻術表演,魔術師獨特舞台魅力令人激賞,表演足跡跨越15個國家!同時也非常推薦 杜力樂團 ,杜力本身是黑人不只中文流利標準,更懂得台式幽默,是尾牙樂團熱門歌手。活潑的舞台魅力獨特的嗓音是他受到企業尾牙表演爭相邀約的重要因素,無論是在節目上還是在尾牙表演人都能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帶動現場氣氛,中英文歌曲都難不倒他,獨特的黑人唱腔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他擅長多種曲風,能配合多種尾牙主題。

客戶太滿意PO文章到部落格紀錄尾牙真實記錄

馬戲團風格 尾牙佈置紀錄

馬戲團風格尾牙佈置 與 表演照片

您企業也想舉辦 聖誕晚會 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本次活動影片

 

更多企業尾牙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