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尾牙活動公司 – 茂迪光電 尾牙晚會案例

尾牙活動公司 必須在有限的經費下做出最炫的晚會

在這場 尾牙活動 裡的高潮就在茂迪光電總經理正式按下LED牆上的動畫按鈕,正式啟動主題動畫,音樂與動畫開始震撼全場,除此之外在全程的尾牙晚會節目裡的安排,每段演出都有獨立的精彩表演搭配客製化動畫。能真正做到這效果的 尾牙活動公司 在業界是非常少見的,這一點我們可以驕傲地說這個故事如何讓全體員工得到滿足的回饋。

尾牙活動公司 宣傳方式 讓同仁感到驚喜與滿意

太陽能光電產業的國內龍頭上市公司茂迪公司,這一場別出心裁的 尾牙活動 。當天參與員工約1000人,所以事前文宣一定要做好,您曾經看過提供專屬尾牙宣傳網站 尾牙活動公司 嗎? 我想這是很少見的,同仁線上看之外,在大廳、各部門、甚至廁所都要張貼海報,讓大家每天都看到好幾次。

茂迪公司尾牙宣傳網站

而且文宣都只能多透露一點點節目內容,尤其不能公布最大獎項金額與數量,這樣才能增加晚會的神密感和吸引力。

正式 尾牙活動 就在總經理與主委一起舉起左右手正式按下LED牆上的動畫按鈕,正式啟動「茂迪聯隊贏戰世界」主題動畫,音樂與動畫開始震撼全場,主持人帶著長官與同仁一同呼喊歡呼主題slogan,別出心裁的動畫儀式讓尾牙的開場氣氛非常的高昂,這正是老闆們要的『向心力造勢氣氛』!

尾牙活動公司 所提供的 尾牙表演 客製化演出

當晚的舞台背景LED牆都有如大型演唱會般,每一段節目都有獨立的精彩動畫。開場與中場表演的舞蹈表演分別是稱之為『武林盟主』與『勝利女孩』這樣的主題分別呼應了贏戰世界這樣的尾牙主題,這正是人資部主管所要的『主題一致性的感受』,除此之外,但為了讓全場的主管與台灣同仁與外籍同仁能更加互動出更精彩的節目,全體員工被分組成八隊來進行特別精心設計的遊戲,各隊還必須經過兩間階段的考驗才能為自己同桌的同仁爭取得獎品獎金,可以說是台上台下桌與桌之間都非常熱鬧,這正是我們一再強調的『全場同仁互動的感受』。晚會最後,一身勁裝的男女員工開始熱舞,直到10點接駁車停駛前,大家才滿意地散去。

尾牙企劃免費提案 歡迎您邀約!希望能帶給貴公司難忘的尾牙!

服務內容:晚會活動策辦 藝人邀約 視覺設計 會場佈置

您企業也想舉辦尾牙晚會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多尾牙春酒案例

 

此活動影片連結:

茂迪桃園分公司尾牙影片

茂迪台南分公司尾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