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春酒主題 雄獅旅遊集團全體陷入瘋狂的春酒晚會

我們為旅遊業第一品牌雄獅旅遊集團的 春酒主題 創意發想,運用當年極受歡迎的「半澤直樹 加倍奉還」主題,於大直典華現場打造氣勢磅礡的春酒盛宴,整體視覺設計從拍照區佈置、舞台設計以「黑黃兩色」代表色作為主色調,全體同仁的dress code都是上班族,讓現場呈現出主題一致的氣勢!

 

服務內容: 春酒 活動策辦 藝人邀約 視覺設計 會場佈置

雄獅旅遊集團春酒─典傳打造創意主題晚會 舒子晨Nikita嗨翻全場!

 

您也想舉辦 春酒 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多尾牙春酒案例

 

此活動影片連結

 

 

根據 春酒主題 搭配最適合的春酒表演秀

在雄獅集團大家長王文傑董事長與夫人凌瓏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各部門主管群一同走上紅毯,雄獅集團 春酒主題 『加倍努力馬上賺錢』 也宣告正式展開! 

我們特別邀請到了舒子晨Nikita,讓台下的雄獅同仁的情緒高潮迭起,而雄獅集團 春酒主題 舞台活動的最高潮,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 春酒最重要的抽獎活動,更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特別安排長官演出空姐出場秀帶出高級行李箱大獎,機車大獎更是直接騎上舞台,讓所有人都難掩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