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司teambuilding遊戲 疫情過後新型態推薦活動

相信很多人都參加過公司組織的 公司teambuilding遊戲 ,但由於形式單一、缺乏創新,漸漸地,大家對team building失去熱情,如何通過增進成員之間的相互溝通和了解?哪些遊戲活動比較有趣?趣味的 公司teambuilding遊戲 會把大家從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來,讓大家徹底釋放工作中的壓力,享受生活的無限樂趣。壓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運動會中增強,集體的力量也在無限快樂中悄悄凝聚,企業團隊合作精神得到增強! 這裡,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小妙招,輕鬆搞定趣味 公司teambuilding遊戲 !

公司teambuilding遊戲 創新活動形式

一、經典型team building

1、運動會 運動會應該屬於最經濟划算的項目之一,如果公司比較寬敞連場地的費用都可以省去。活動項目:如國王遊戲、快樂指壓板都是不錯的選擇。 

 

2、主題出遊 可以根據季節特點組織一些特色的短途旅行以放鬆休閒為主。 例如:春天踏青、夏天出海、秋天登山、冬天泡溫泉等,在遊山玩水中親近自然、放鬆身心。

二、文藝型team building

1.美食DIY 美味的甜品或料理,把一團團面粉做成可口的甜點,出爐的美食永遠不知道會不會超出預期,然後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拍照留念, 記錄一切,品嘗美味的成品,感受精致生活。 

 

2.文藝體驗 陶藝、花藝、調酒、繪畫這類活動,近年昇受歡迎,可以使員工體驗學習新鮮事物過程的樂趣,增添生活中的情趣,從而更加的熱愛和享受生活。

三、潮流型team building

1、主題遊樂園 主題樂園裡面的設施也都非常的專業適合team building,例如攀巖、射擊、保齡球、密室逃脫等等…遊戲設施設備,絕對能讓員工瞬間進入狀況,享受遊戲活動的過程中釋放工作的壓力。 

 

2、公益型團建 為環保助力,去認養植物為環保助力吧!可以選擇種植果樹,這 樣在種植和培育的過程中也可以體會到收獲的喜悅,想想能環保事業做出貢獻是多麽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