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牌行銷 如何讓消費者一目了然品牌關鍵形象

品牌行銷 首重視覺溝通

德國萊因是我們公司的年度合約客戶,除了服務社群代管的工作之外,我們也協助 品牌行銷 計畫,這個任務是 品牌行銷 裡頭的受眾溝通重點,也就是形象平面廣告,這個項目我們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來回提案溝通才完成這個任務!

品牌行銷 的客戶需求

客戶只提出希望的方向是很貼近消費者的, 讓消費者一眼看就知道這家公司是在做什麼?

官方資訊是 德國萊因TUV集團作為國際知名的獨立協力廠商檢驗、 檢測和認證機構,擁有超過140年的經驗,在全球五大洲 69 個國家設有 500 家分支機搆,全球員工數超過 19,600,能提供全球客戶所需的專業服務支援,服務範圍包含工業及能源服務、電子電氣產品測試、通訊測試、消費品測試、交通服務、軌道系統安全、綠色產品認證、萊因學院與生命關懷及系統管理等服務。德國萊因TUV向來以嚴謹高品質的測試驗證服務著稱,並以公正獨立的角度提供各項專業評估,為當地企業提供符合安全、品質以及環保的優質服務和解決方案。

了解公司品牌的背景後,我們需要轉化成消費者 品牌行銷 上方便理解與感受的畫面,這就是提案的功力了!談畫面視覺前,先談談我們想跟消費者說什麼?方式有百百種,我們必須去找到一點放大,德國萊因的安全檢測服務相當的多且廣,能否找出一個特點去講,談安全還是談品牌?對誰而言?我們是什麼?能給您什麼?

品牌行銷 設計提案,我們提了三個方向:

A安全生活的每個部分都有德國萊因

拆解安全生活樣貌,放大生活的小細節,將服務項目呈現在其中,展現品牌深入在每個人的生活裡。

品牌行銷

B德國萊因是安全生活的製造者

把生活樣貌商品化,logo加上 made in TUV做成有趣的吊牌代表德國萊茵能提供每個人安全生活。

品牌行銷

C安全是無形的 德國萊茵是隱形的英雄

將logo打在城市夜景中,意味著德國萊因守護整個城市的安全,用隱晦的手法營造出隱形的英雄感。

 

品牌行銷 形象廣告完成

客戶選擇了B提案方向,我們從一個made in TUV的模型屋的概念,不斷延伸,轉化成一個不可能存在的場景,有一種不真實感,但又能理解其中,從風力發電到太陽能發電,從高鐵火車到新能源汽車的充電樁,公園裡的遊戲器材到掃地機器人與冷氣,德國萊因真的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為安全生活把關。

落實了 品牌行銷 的溝通重點: 德國萊因TUV 為你製造 安全新生活

更多行銷案例

更多品牌行銷工具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