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尾牙表演 18個活動團體推薦,讓2021尾牙春酒超乎想像!

『精選18 尾牙表演 』高貴不貴,超乎想像水準的尾牙節目活動!

【典傳整合行銷】精選18 最受歡迎的 尾牙表演 ,推薦給你,2021年疫情過後,一片興興向榮的景氣即將到來,貴公司的尾牙節目要如何安排呢?尾牙表演已經看到膩,預算又有局限,尾牙表演團體這麼多,到底要如何選擇?策辦尾牙活動公司【典傳整合行銷】精選18啦 尾牙表演 推薦熱門節目,讓你辦尾牙找表演得到最好的解決方案! 

經典且創新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 - 大型幻術/閃電變裝秀/女神魔術秀/搞笑魔術秀

場地大舞台大的 尾牙表演推薦 難得一見的拉斯維加斯大型幻術!想要驚艷全場目光絕對要選擇閃電變裝秀,男同事多肯定要看女神魔術秀!老少咸宜預算最低可以挑搞笑魔術秀!

雷射演出最極致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2. -雷射人

在舞台架起高台的 尾牙活動 !呈現出驚人的雷射人表演秀,變化多端的雷射光束與舞者的完美搭配,就像是看到超能力者要掌控雷射光,看見雷射在跳舞!

萬年不變備受歡迎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3. – 辣妹熱舞秀

每一年都有最流行的 尾牙表演舞蹈 ,至少要三位辣妹的排舞演出,這樣的安排,不僅吸睛而且還可以安排主管們一起舞熱,氣氛超嗨,一下就能炸翻全場!

國際級前衛演出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4. – 光影舞蹈團

金鐘獎開場表演團隊黃金級的 尾牙表演團體 陣容,讓您目不轉睛的前衛演出,有如外星兵團降臨現場,創意運用光影與雷射的變化,穿著的光影,舞蹈設計上的光影都有十足的驚人的效果!

金氏世界紀錄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5. –雷射激光花式調酒秀

擁有金氏世界紀錄,矇眼調酒甩瓶的紀錄,令人目不轉睛緊張萬分的花式甩瓶丟瓶全程10分鐘 尾牙表演活動 超精彩不間斷!表演最後調出多杯冠軍調酒送給主桌長官上台敬酒作為創意!

視覺震撼力度最高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6. –冷光花立方秀

2020全新 尾牙開場表演 震撼您的感官!充滿禪意武術感,您將會大吃一驚可以在室內看到煙火秀喔!即將震撼您的感官!

視覺衝擊效果最強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7. –電光石火秀

表演道具多元豐富,亦可搭配動畫演出,如同影片中看見我們在『吉的堡教育集團 尾牙開場秀』,現場掌聲不斷!保證你看到最後會驚訝貴公司的企業logo或文字圖案都可以呈現在表演的樣子,真是太酷了!

創意又好看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8. –LED水鼓秀

最佳 尾牙表演推薦 開場表演柔中帶剛,絢麗精彩!水鼓表演 可以加入 長官表演!

音樂質感高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9. –雙人炫光提琴對戰秀

音樂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動的 尾牙活動表演 ,如同影片中看見我們 尾牙主持人 張克帆都叫好!可以全程在舞台下在同仁身邊遶場演出,節奏高潮迭起,目不暇級的表演!

辣翻全場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0. –空姐舞

松山機場尾牙中的表演我們企劃了一場 空姐舞 尾牙開場表演 ,不僅大跳可愛的排舞,讓整個松山機場同仁,全體站起來嗨了起來!空姐舞隨著音樂賣力舞動,再搭配甜甜的笑容,多位舞蹈老師,穿著制服跳舞實在太吸睛啦!

性感又動感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1. –巴西森巴舞

外籍舞者或是台灣高挑身材曼妙的女舞者,你會喜愛性感又炫麗的森巴女郎!大羽毛豪華裝扮!整體 尾牙表演舞蹈 非常性感華麗,極為吸睛!

討喜度百分百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2. –氣球達人秀

超級 尾牙表演推薦 氣球達人秀!先不說即將送給在場同仁一大堆造型氣球之外,表演者居然整個人居然鑽進去大氣球裡,還能表演舞蹈,我們還有保證你沒見過的氣球祥獅秀,用氣球做出大獅子頭,現場演出討喜的舞獅表演,還可以請長官上台為獅子點睛!

緊張度破表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3. –特技嘉年華

嘉年華會開始了,他用靈巧的雙手及雙腳將我們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器具如球、圈、棒子等耍出驚險的特技,好叫人為他們捏把冷汗!令人看了嘖嘖稱奇!歡樂的氣氛接著與觀眾 尾牙互動表演 ,保證讓您看得過癮極了。特技嘉年華全場驚奇緊張20分鐘!

繽紛討喜最嗨咖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4. –電音三太子

LED電音三太子出陣的鑼鼓伴奏改為現代流行音樂及電音舞曲,將其傳統民俗藝陣現代化,. 並加入電音混音、LED 等新元素吸引觀眾的目光,絕對是 尾牙表演提案 非常推薦的!可舞台表演10分鐘/待現場互動20分鐘

吉祥又喜氣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5. –LED獅

舞龍舞獅在尾牙表演裡也能脫穎而出,透過程式設計師與led電工師一起撰寫龍獅的led燈條程式,尾牙晚會中的Led獅 的表演,出現在尾牙 春酒表演 中可以說是非常驚喜的安排喔!可舞台表演10分鐘/待現場互動20分鐘

氣勢登場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6. –LED龍

尾牙表演推薦  LED龍 (戰鼓光龍) 在會場配合燈光效果與鼓聲同時,巨龍降臨帶領長官們步入會場!!龍自古以來在中華民族代表了吉祥、尊貴,LED舞龍透過動作千變萬化,祈求能趨吉避凶,帶來吉祥與好運,更有權力的象徵。

動人的篇章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7. –沙畫表演秀

尾牙表演推薦2020 中國信託記者會指定演出CP值國內最高,演出配置:Gopro攝影機,發光專用畫桌,投影設備,表演可融入企業故事!

夜店搬到尾牙 尾牙春酒表演推薦18. –DJ表演

DJ表演 在2020尾牙表演 當中適合當作壓軸表演秀!現在的電音DJ表演是音樂表演中的主流演出,不再是年輕人在是在夜店的專利,也能呈現在企業尾牙中,音樂的表現更可以融合現代流行歌曲,台語歌曲,復古歌曲,表演的效果若您沒親在在場很難以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