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動策劃 遇上中國信託高層最重視的鹿港民俗文物館記者會

活動策劃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的最佳夥伴 典傳整合行銷

如何 活動策劃 記者會整體的主題延伸至所有的細節規劃,這場由典傳整合行銷規劃設計,因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被賦予重任,中信辜家於1919年竣工的路廣辜家大院「鹿港民俗文物館」適逢洋樓建築落成百年,身為辜家第四代的辜仲諒和叔公辜寬敏都將出席這場洋樓落成百年慶記者會, 活動策劃 以藝術演出+形象影片+新館徽拼圖+百年洋樓造型啟動儀式 來發展整體品牌的主題印象。

記者會背板 與 簽名軸設計

記者會邀請函設計

活動立牌與海報

活動策劃 落實在全場記者會細節

記者會一開始由主持人介紹記者會的由來,一府二鹿三艋舺,代表著台灣經濟發展的軌跡,位於鹿港大街後巷,一座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磚造莊園,便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辜家的發源地,今年是其中洋樓建築落成百年的重要時刻,鹿港民俗文物館方規畫了一系列的百年慶活動,要讓這個鹿港人傳統記憶中的驕傲,重新發光發熱。

活動策劃 的開場亮點就是沙畫與太鼓演出的結合,表現出洋樓落成後的歷史過程。

重頭戲就是這系列 活動策劃  中的啟動儀式為文物館主體洋樓歡慶百歲生日。辜仲諒董事長帶領之下,由「鹿港大和 百年新韻 」之名為出發從辜寬敏董事長手上接續傳承經營鹿港民俗文物館並重新定位,不僅因建築或庭園之美而成為彰化鹿港必去的私房景點,更承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鹿港大和百年新韻記者會影片

 

更多記者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