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家庭日活動 – 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家庭日

鴻海M次集團介紹

鴻海集團之M次集團 – 健康科技 事業群企業 家庭日活動 ,其中 有近二十多家相關鴻海投資企業 共同參與,相 關領域從健康檢查、 疾病追蹤 、 醫療儀器 、 健康管理 、 食安檢測 、 分子檢測 、 基因治療 、 細胞儲存 一直到生理訊號監視及超級電腦 的部分, 特別需要 家庭日活動 來團結所有公司的凝聚力。

舉辦在士林運動中心的 家庭日活動

今天選擇在士林運動中心舉辦家庭日,熱情邀請鴻海內部員工與眷屬一起攜手同樂。活動內容為同仁與眷屬、個人與團隊創造健康的競爭力。 以趣味競賽為主,並規劃周邊闖關活動,透過充滿團隊精神的設計,讓參與者達到鍛鍊身心、培養凝聚力的目的。 


藉由員工及眷屬組成各具特色,展現青春活力的隊伍,各隊為獲得團隊最高榮譽,使出渾身解數,賣力參加,將活動帶到最高潮。各隊熱情更積極爭取最佳名次,充分展現出團隊合作群策群力的精神也讓參與的同仁與眷屬度過一個充滿歡樂趣味的家庭日 。

 

服 務 內 容 : 家庭日活動 策辦

 

您企業也想舉辦企業 家庭日活動 嗎?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 多 企 業 家 庭 日 案 例 

 

此 活 動 影 片 連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