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會場佈置 新北市第三屆市長暨各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

就職典禮的 會場佈置 從整體視覺設計從邀請函,工作證延伸至舞台設計,設計以抽象的桃紅色調圖案襯底,侯友宜市長的 就職典禮 有別於過去新北市整府常態舉辦於市府室內大廳,第一次新北市長宣誓 就職典禮 選擇於新北市府市民廣場上舉行。同時延續侯友宜競選時的簡約環保風格,不印紙本邀請函,以電子檔傳送給邀請對象,活動前一晚仍在舉辦新北耶誕城,而隔天上午就要進行 就職典禮 ,可說是時間緊迫,舞台全牆面設計美麗地遮掉新北耶誕城原先的背景鷹架,同樣以中央國旗國父遺像LED牆畫面帶出 就職典禮 的正式性。

就職典禮 25日上午9點起,先由侯友宜宣誓就職,接著卸任的朱立倫、接任的侯友宜將先後致詞,隨後歡送朱立倫,侯友宜將監誓市府團隊宣誓就職,最後大合影留念,過程非常順利且充滿感性與慶祝感。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 會場佈置 的小細節囉!


會場佈置 舞台設計圖 / 現場照片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設計圖

舞台上方橫幅/電視牆畫面設計

舞台上方橫幅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廣場左右兩側接待處告示牌 / 媒體接待處告示牌 / 醫護站告示牌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2300張紅色椅陳設 / 媒體高台 / 紅地毯(舞台中央階梯及貴賓區)

會場佈置紅椅2300張
紅地毯
媒體高台

電子邀請卡設計 (分主體及交通資訊) / 工作證 / 停車證

交通資訊


特殊情況政府活動 應變能力獲新北市政府人事處大力感謝

您也想為您的企業舉辦典禮嗎?

歡迎,立即聯繫我們。

 

 

更多典禮案例

 

設計受到聯合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