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行銷 新聞公關服務保證新聞刊登

新聞行銷 是品牌服務商品曝光的行銷第一步

在 新聞行銷 的第一步,會比較著重於曝光以及累積品牌或產品好感,因此可以以 發新聞稿 網路曝光量、網路觸及率為主要評估指標。

在第二步才是經營粉絲。
在第三步才是將粉絲導購,引導銷售就是主要目標,此時點擊率、轉換率就是應該列入評估的指標。贏得信任,再刺激購買慾望,此刻再在進行口碑行銷(YOUTUBER,知名論壇、網紅等管道)。

#最開始建議先做媒體公關爆量曝光才是上策

人們對於品牌或產品的第一認識往往是從網路開始,先進行 新聞行銷 操作,才能讓消費者因此網路搜尋結果所顯示出你進行操作過後的內容、網路論壇聲量以及網路觸及率才可能開始提升。同時我們會透過選擇適合的媒體組合,把官方最想要的產品訊息帶入消費者的眼睛,如果沒有適當的媒體將訊息 透過 發新聞稿 傳遞出去,那行銷預算的投入將付諸流水!

新聞行銷曝光 可以導引流量增加粉絲

發新聞稿 的時間點也可以配合節慶時間,典傳就成功幫命理老師透過紅包改運法 大量線上媒體刊登我們 新聞行銷 的內容,新聞稿撰寫了如何在過年期間提升個人財富,桃花,貴人運的心法,這類的新聞操作不僅是現代人喜愛的資訊,也大大提升了命理老師的知名度,讓命理老師的粉絲團與youtube訂閱人數瞬間暴增!

新聞行銷

更多媒體公關操作案例

本次新聞公關操作成果:

Yahoo新聞

蕃薯藤YamNew滔新聞

蘋果即時新聞

Life新聞

新聞行銷 曝光可以導引銷售

精彩的標題『「禿」然來襲? 30秒搶救稀疏的髮際線』

專業的新聞稿編寫,使用情境直接提醒消費者是不是在準備出門聚會之際,赫然發現頂上危機 ?

再提出事實現況,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300萬男性有禿頂的困擾,許多人心中都有害怕變成電火球的危機感。

再針對消費者提出痛點,增取共鳴!比方女性朋友則擔心自己的髮際線稀疏,或者髮線日益明顯而顯得老態。

最後對消費者提出唯一解藥,客戶推出增髮纖維不傷頭皮、不含重金屬,還能抗汗抗雨,只要30秒內就可以 迅速遮蓋髮線。

新聞行銷

本次新聞公關操作成果:

LIFE生活網

LINETODAY

新浪網

蕃薯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