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主題派對 -『#GameOnForTaskUs』

一場成功的 主題派對 需要超吸睛的設計與活動內容

TaskUsTaiwan開幕 主題派對  ! 典傳為TaskUs規劃設計『電玩風格』主題派對,快打旋風與超級馬力歐都出現在現場,主題霓虹燈管舞台背板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們還特別邀請到神秘嘉賓歌手陳芳語 kimberley 與快嘴 BeatBox高手Echo來炸翻全場氣氛 ,TaskUs開幕 主題派對 當天晚上還得到壹電視與八大新聞台的報導露出!

服務內容: 主題派對 設計佈置  媒體公關 新聞露出

利用開幕主題派對公關事件邀請電視新聞採訪

本專案媒體公關網路媒體曝光連結:

壹電視新聞

八大電視台新聞

主題派對#GameOnForTaskUs現場照片

主題派對

主題派對

主題派對 風格決定是第一關鍵

派對的風格非常的多,毫無疑問,一個好的主題甚至會採用瘋狂到不行的創意,只要賓客們可以得到樂趣也願意跟著主題扮演令人瞠目結舌的裝扮,基本上已經成功了一半。但是最難的部分之一就是提出完美的主題,這就是我們求助專家的原因。典傳整合行銷總是會先要求客戶先給我們您們目前的規劃想法,接下來再友我們完美的具體提案設計。如果您對即將到來的主題派對感到缺乏靈感,我們隨時願意為您效勞。

從有關如何將主題派對轉變為真正令人難忘的佈置,不同主題真的可以展現的不同的派對創意,快點來筆記下來,開始準備舉辦您有史以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主題派對吧!

我們來分享一些絕佳的 主題派對

1.波普藝術 主題派對

主題派對

2.回到80年派對

主題派對

3.氣球 主題派對

小丑現場就折出氣球動物,大氣球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就連氣球也能做成高級時裝。

氣球派對

4.詹姆斯龐德派對

我們有一個客戶慶祝他60日生日,安排戲劇讓他帥氣登場,戴著面罩的調酒師特地為他精心的馬提尼酒。

007派對

5.海灘派對

千萬別忘了一卡車的海鮮食物。

海灘派對

6.睡衣派對

大家一起戴上絲綢眼罩,絲綢睡衣來參加吧!

7.蓋茨比 主題派對

主題派對

更多媒體公關案例

更多開幕典禮 / 大型典禮活動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