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頒獎典禮 – 醫病心聲新聲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暨媒體公關案

台灣醫病和諧推廣協會發起的第一屆「醫病『心』聲.『新』聲」徵文比賽 頒獎典禮 ,分享醫病之間互動的心路歷程,以及感人的醫病故事實例。2014年成立的台灣醫病和諧推廣協會,是由醫界(醫師、護理師)、法界(律師)、民眾(各界專業人士及企業高階主管等)組成的團體,以培育調解種子、推廣醫病和諧文化為目標。台灣醫病和諧推廣協會理事長周怡芬表示,協會成立近3年來第一次舉辦 頒獎典禮 ,完成典禮後非常滿意典傳整合行銷的媒體效果與典禮的成功舉辦。

為了促進醫病關係和諧,邀請醫病雙方分享彼此間互動的心路歷程,以及感人的醫病故事,為緊張的醫病關係傳遞新聲,期望為醫病關係帶來更多的和諧。這次徵文比賽 頒獎典禮 以「一般大眾及醫護人員組」及「醫學生組」為徵稿對象,共錄取前三名各1篇、優選14篇、佳作15篇,共計35篇優秀作品,在內湖三軍總醫院舉行 頒獎典禮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賽作品不僅有醫護人員、醫學生投稿,更有多位民眾寫出溫暖人心的醫病回憶,透過鮮活的人情描繪,化為一篇篇值得深入思考的故事,作品不僅彰顯醫病和諧的重要,也希望藉此促進醫病關係更和諧而圓滿。

服務內容: 頒獎典禮 舉辦 媒體公關 新聞露出

利用頒獎 典禮活動 公關事件 網路全媒體發表頒獎典禮

 

更多媒體公關案例

更多開幕典禮/大型典禮案例

本次專案媒體公關操作網路新聞:

YAHOO奇摩新聞

Life生活網

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