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剪綵儀式 活動宣傳的最有效的5個大絕招

剪綵儀式

歡慶新店開幕 剪綵儀式 身為老闆你要注意的事

在正式 剪綵儀式 前,真的恭喜您終於跟夢想拉近了一步,並開設了一家自己的品牌店舖,長時間沒日沒夜的準備,大筆金錢的投資…….如何確保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您就應該向消費市場發起了一項戰略行銷活動,先鞏固您未來的所有行銷基本面。宣傳 剪綵儀式 活動方法如下:

剪綵儀式宣傳絕招大公開

1.建立品牌故事

要確定開幕活動對目標受眾產生何種影響?您的講故事技能與活動的主要目標必須保持一致,創立一個值得紀念的故事。從影片到引人注目的設計都是你可以包裝您品牌故事的工具。

 

2.建立社交媒體貼文經營

在開幕活動開始前至少幾週進入社交媒體很重要。通過有針對性的,有節奏的社交媒體貼文經營,可以大大提高開幕活動的受眾出席率。黃金法則如下:引人注目的圖片文字,相關的主題標籤,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以及盡可能多的影片宣傳。

 

3.新聞媒體宣傳 本次剪綵儀式 活動

特別是如果您是經營當地社區為目標,則可以通過確保您的活動獲得媒體報導來最大程度地擴大宣傳範圍,您可以採用自己獨特的故事並將其轉變成新聞稿,特過典傳整合行銷公司邀請媒體參加您的開幕活動,並發布媒體建議以使新聞傳播開來。

 

4.邀請成功的行業領導者,投資者,有影響力的企業主來參與 剪綵儀式 活動

他們在您的目標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這種策略不僅可以確保良好的媒體報導,還可以讓您有機會與身邊的可靠合作夥伴一起開始自己的旅程,為業務合作奠定基礎!

 

5.為開幕活動提供折扣和贈品

在前些年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IKEA開幕活動上,如果您早上9點鐘來到IKEA現場,您會看到至少1000人在排隊等候,頭44位顧客免費獲得了沙發,接下來的100人則獲得1張免費椅子。如果您提供一些豐厚的折扣或贈品,讓受眾覺得活動值得參加就一切變得更容易了。請您的準消費客群品嚐一些產品體驗包或獲得買一送一的折價券,都能以最大程度地增加人流量,並提高消費者對您品牌的知名度。

創立引人入勝的故事,發布新聞稿,並通過社交媒體貼文吸引人…..這些所有專業又繁雜的工作都可以透過專業公關公司 『典傳整合行銷』來企劃執行開幕行銷活動 剪綵儀式 來幫助您與目標客戶和潛在合作夥伴進行接觸,這就是最萬無一失的行銷策略!

 

更多剪綵儀式影片播放清單

 

更多剪綵儀式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