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稿範例 惡魔在身邊15周年! 賀軍翔線上激起回憶殺

新聞稿範例

新聞稿範例 BIGO直播如何透過網路新聞吸引粉絲加入直播支持偶像?

新聞稿範例 內容:「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隨著音樂的響起,腦海中是不是又浮現出那壞壞的笑著的俊美臉龐? 正如他的外號「小美」,出道便引領了「花美男」風潮的賀軍翔回來了。

惡魔在身邊這部戲當年在台播出後,就迅速引發了陣「惡魔」旋風。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高梨三葉的漫畫《悪魔で候》,飾演男主角阿猛的賀軍翔堪稱神選角,雖然之前已經累積不少的偶像劇作品,但本劇實屬他的成名代表作。不管是帥氣或溫情、霸道或感性都表現地十分到位,尤其是他帶點邪氣的壞壞眼神與笑容,加上彷彿有魔力般的磁性嗓音,迷倒多少師奶與少女,圈下大票粉絲。雖然因為漫畫改編,有些劇情或畫面稍微浮誇,但仍不失本劇在台灣偶像劇的經典地位。劇中男女主角許多互動,例如壁咚、街頭的大衣抱等原來早就領先現在韓劇、陸劇幾十年。

近年多在對岸發展的賀軍翔,也許不再是二十歲的小鮮肉花美男,但是現在的賀軍翔卻另有一股成熟男人的獨有魅力。惡魔在身邊開播將屆15周年,有粉絲在BIGO LIVE驚喜的發現,賀軍翔將於8/16(日)台灣時間 21:00~23:30於BIGO舉行直播與粉絲互動,粉絲們可以在BIGO LIVE的官方活動頁留下你想跟賀軍翔說的話或問題,更有機會可以和賀軍翔同框直播,喜歡賀軍翔的粉絲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喔!

新聞稿範例 立馬端出吸引你目標族群的目光,一個好消息!

很明顯這篇新聞是要寫給賀軍翔的粉絲,支持他戲劇演出的粉絲來閱讀,從第一段點名賀軍翔回來了,到第二段鋪陳賀軍翔受歡迎的當年盛況。

新聞稿的結尾 總是會讓讀者落下的印象最深

如何讓喜愛他的粉絲,透過新聞稿內容呼籲粉絲行動支持,這就是一個典型宣傳型新聞。

網路新聞範例圖片範例

新聞稿範例

必須搭配圖說,圖片的出處,比方上圖需要配上  直播時間預告已在Bigo App已可見

新聞稿範例

這張圖片的圖說則可以配上,賀軍翔的帳號Bigo App已可見

最重要的還有 必須寫上出處,比方  圖/Bigo live 提供

 

來看看 典傳做這篇 新聞稿範例 的成果吧!

雅虎新聞

三立新聞

今日線

中時368

更多新聞公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