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牌活動 B2B企業主的品牌之夜該如何舉辦?

品牌活動 品牌之夜的開場詞

我們來看看 昆盈企業Genius的 品牌活動 的例子!

各位貴賓晚安,歡迎大家蒞臨Genius 30週年品牌之夜,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首先;感謝各位的參與,預祝大家擁有美好的夜晚。 今年的品牌之夜延續客戶至上的理念,並結合Genius產品發展趨勢,展現Genius之 熱情、活潑、有活力的傳統。希望您享受今晚我們安排的表演活動與食物,表演活 動開始之前,我們要邀請CEO董事長跟大家說幾句話。(董事長致詞完畢主持人邀請現場嘉賓共同舉杯)。

品牌活動佈置亮點-拍照區

提醒各位嘉賓,在我們入口處設有拍照區,同時您可以在這裡閱覽Genius 30年來創新歷程,有我們一同走過的回憶。如果您還沒有拍照或者還想要多拍幾張照片的貴賓,請您在享用美食之餘,可以隨時到logo牆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及朋友拍照,為今晚的party留下美好的回憶。

品牌活動

品牌活動 Jazz風格主題背板+Jazz樂團演出

結合產品的表演 光影魔術秀

活動結束主持人結語

再次謝謝各位貴賓的蒞臨,希望您和我們一樣擁有愉快的夜晚,今晚活動即將結束 希望很快地可以再相聚,提醒您記得帶走我們為您準備的禮物,您也可以再到logo 牆前拍照為今晚的活動畫下句點,僅代表Genius祝福各位。

更多品牌活動案例

更多品牌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