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動直播 依照上線人數與時間計價的平價優質服務

什麼活動需要封閉式 活動直播 平台 ?

你想要辦不公開的 活動直播 線上課程講座、線上研討會、內部經銷大會 ?

甚至唱片公司的歌手與樂團,想要舉辦一場線上音樂會或是演唱會、粉絲線上見面會。

實體活動如課程、論壇、研討會、或是線上音樂會都要是 固定的時間 場地空間 ,但一但發生到這個後疫情新時代,受眾無法現場參到場參與活動。

典傳整合行銷 克服了以上問題,將為您的活動帶來更多的成效。

封閉式 直播平台的服務,絕對是您的首選 !

什麼活動需要 開放式 facebook Youtube 活動直播 平台?

免費的內容,更多的宣傳,使用免費的頻寬與流量,您唯一需要的是專業直播團隊,有攝影師,有導播,有數位導播,有圖文手,有專業的程式為您上傳視訊上平台。

這樣的成本更低廉了!通常小型活動50人以下,只有出兩台攝影機,兩位專業工作者,就能負責以上問題。

線上 活動直播 觀眾要如何上線參與活動?


如果是開放式臉書與YT只要把直播連結給觀眾即可。

但若是封閉式,售票式的 活動直播 平台 我們將寄送虛擬門票給您們的粉絲,讓大家在同一時間上線輸入門票序號即可參與活動。

典傳所提供一個方便好用的線上 活動直播 服務,讓您可以對受眾粉絲 收費觀看你的獨家直播活動。

而且,您們的粉絲無須在我們的平台註冊,或是下載任何的app!

因為,只要一組虛擬門票序號,您的會員就可以進入到直播間內觀看節目內容。

活動直播

活動直播

典傳整合行銷 幫助您發展 線上直播虛擬活動

1.實體活動延伸至線上
2.增加活動收益
3.無門檻進行收費直播

無論您是講師;還是要舉辦活動的單位!,讓您毋需大費周章去製作直播網站,租用昂貴系統,消費者只要一組號碼即可登入觀看,超棒使用體驗!

更多活動直播相關文章

更多活動直播案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