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創意行銷 可以讓品牌掌握話語權 創造差異化

創意行銷 就是話題創造

賦予幸福堂在媒體上的嶄新頭銜「飲料界愛馬仕」!就因為是第一家使用金箔,首創推出 以金箔去創意包裝黑糖珍奶,不僅業績翻新高,單家電創下近千萬月營收,這就是 創意行銷 包裝!

創意行銷 也要運用時事

過年期間人潮滿滿,不僅可以給予媒體大排長龍的畫面,再加上過年話題,喝「金箔黑糖珍奶」與過年發大財討財運的新聞點!

以金光閃閃象徵財神加持財富的「金箔」覆蓋在黑糖珍奶上!不僅養顏美容又「吸金」讓您財運越來越旺,這正是 創意行銷 所運用的時事與時機!

創意行銷

創意行銷充滿想像空間

另外話題繼續延伸,就是提到另一間幸福堂旗下品牌「幸福金龍鍋」的火鍋店的即將誕生!以過去成功脫斬加盟事業經驗,征服全球五大洲,包括美國、法國、英國、日本、新加坡、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澳洲、加拿大、柬埔寨、印尼…等近二十個國家。 幸福堂將正式跨足餐飲版圖,進軍國際餐飲市場,打造制霸全球的世界國際集團,還預告未來集團會有火鍋【幸福金龍鍋】、小籠包【幸福金龍包】、【台灣廟口牛肉麵】等新品牌。

創意行銷

創意行銷不忘業績提升 促銷不能停

最後再加上促銷好康消息! 即日起至幸福堂西門町全球旗艦店,消費金箔飲品還可以玩一次全台首創幸福堂專屬巨型蛋杯扭蛋機,可說是藉由過年過節做了最有效的 創意行銷 !

 

更多行銷案例

更多行銷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