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紅業配 Youtuber為您客製化創作影音行銷

網紅業配 遇上政府標案 

政府與企業都會有想要傳達行銷的點!這次典傳即將為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全新開幕的「Tayniho桃原好棧」來完成 網紅業配 合作!                                                     

用好吃,好玩,好吃主題, 網紅業配 找Youtuber來拍片

因為這裡 不僅有豐富的原民文創產品,可以欣賞租借各族美麗的傳統服飾外,還有充滿特色的原民小餐酒館!

現場還能體驗傳統染織的過程,以薯榔槌染的原住民傳統織染DIY,親手創造個人獨一無二的原風作品,拍攝出來的影片將會很吸引人。

展覽主題雖然比較正式,但卻可以透過 網紅觀點 來做有趣的包裝宣傳

「桃.回原鄉」原住民環境教育展,也是不容錯過的精彩亮點,展現原鄉遊子穿越過都市叢林,想回到家,帶森林與山河回家的心情。依序有《植物絲維》、《引山入視》、《自然幻境》三檔展覽。此刻正在展出的《植物絲維》描繪擅長泰雅編織的藝術家尤瑪.達陸找回苧麻的旅程,並賦予原鄉部落新生命;接著則穿越到過去美麗的大安溪,重現純淨波光,回歸自然最純粹原始的懷抱。

透過youtube影片的拍攝及網紅的合作,創造更高的品牌知名度

網紅業配

更多網紅業配建議

看看藝人網紅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