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鍵字優化 兩招讓您省去關鍵字廣告花費讓行銷有效率

關鍵字優化

關鍵字優化 無所不在 你在企業自媒體下了多少功夫

我們用自身的 關鍵字優化 案例來做說明,『桃原好棧』是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委託典傳來做品牌行銷,首先我們先來透過google關鍵字搜尋,很清楚地的看到第一頁的網頁排名第一名與第二名,臉書!

臉書不僅代表官方網站,也確實是消費者可以馬上進一步互動的管道,但一個名牌一家店的好壞,可不是您自己說的算,我們要進一步的 關鍵字優化 ,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們來看下去!

第一招:網路新聞報導是 關鍵字優化 重要環節

您可以從搜尋畫面中看到『桃原好棧』的google第一頁表現,看到除了臉書之外都是udn.com網路新聞報導,這就是新聞背書,新聞權威見證的效應,為什麼新聞網頁能排名名列前茅,因為新聞網站都是屬於高流量的網站,自然在他們網站中提及您需要的 關鍵字 ,會很快地被google認定,要推薦給您!所以換而言之,您的 企業 服務 商品 若是有重要的關鍵字,一定要被網路新聞報導,您的網頁網站才能盡快做到 關鍵字優化 。

關鍵字優化

第二招:搜尋引擎重視內容豐富的關鍵字相關文章 找部落客合作撰文

在搜尋頁第二頁中,我們看到google第六排序是 部落客的介紹文章,也名列其中,台灣優質的部落客文章大約,每篇文章都有數千人至一萬人瀏覽,同屬於流量高的部落客網站,透過部落客推薦,加上豐富的圖文並茂的安排,這也是屬於kol行銷的一環,對於 關鍵字優化 有很大的幫助!

關鍵字優化

更多行銷好招

更多品牌行銷活動方式